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第二件事嘛。。。。SNooker一族!!!

搞笑!这个是我去过最多投诉的生活营了!!

呵呵呵。。也是最累和无聊的

累?闲聊到晚上1点。累吧?在做么?搞笑啦

一直讲黄色笑话。拜托良,你色就好了。不要连

累我!不要说我教坏他!(跑出来偷看,偷

看)嘻嘻嘻。 study3个小时是我人生的极限!讲的人也太没料了吧!无聊! 不过学得蛮多的。。
至少知道先生的过去与理念! 玩station game是我玩过最白痴的。拜托水很贵耶! 不要是也泼

不是也泼啦。 我从来没有玩过9个game泼足3次水的station game啦!白痴的是徒手吃香蕉。 香蕉

恶心死了。黑鲁鲁的!murder hunt更废!!吓人!诅咒你看到!哈哈哈哈。。答案是我本世纪

最废!! 自杀,伤心过度借酒消愁,中酒精毒而死?!!!!玩老鹰抓小鸡?坐圈丢布然后

追??废~  认识了蛮多朋友的。之前认识的也随之加深了感情!虽然最后group1吊

车尾还洗厕所! 但是是不错的体验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