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今天是第一天带领勤行哦。。哦。好紧张哦~

可是同时是我人生最大挑战!!跪20分钟!!OMG~ 天知道我有多么想快点念完!念到满头大汗我还是头一次!

可是我挑战过去了!一级棒~哈哈 当勤行开始我必须转身通知时,我既然没办法说出完整的句子。

这样过去了20分钟~ 我的脚麻到快不是我的了!转头回位时,死zhong lun 你不要讲话一下

你会死哦!! 既然批评我?! 你又不照下自己看看你有什么新鲜罗卜皮!你!半斤八两!

小心老娘给你没面子!

虽然第一次还不足。。但是我希望我可以进步!期待我的进步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