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November 2012

正式宣布!我18岁啦~! 啦啦啦啦啦~

18岁卜卜脆~

忘了那些不开心~ 开心的bang bang声酱来!哇哈哈哈哈哈

第一,当然是我多了一堆新朋友 (college buddy) 帮我庆祝生日啦! 玩到几开心一下~

行程丰富咯,梦寐以求的heritage Wall Painting 之旅!虽然没找完有点遗憾,可是算去过了。

我还是penang lang 啊,不用担心。再后paradise beach BBQ party! 从来不知道,原来被丢下水酱

好玩的!哈哈哈,自虐~ tiong wooi chee ping你们厉害,我记住你们了,哈哈。

这次的BBQ,比上次的好玩!因为,我们全部下水疯狂玩,哈哈哈,好开心啊!

最喜欢毫无避忌的玩乐!太讨厌被约束的感觉了!当然true or dare少不了啦,又虽然有不愉快

的(fish hee yeat sam I HATE U 对着你们我想呕!发泄一下)事!但是忽略掉还是美好的,

那晚的星空真的很漂亮,我第一次躺在沙滩看着满天星耶!是真的满天星哦!真实的,

当时真的很难形容心里的震撼!我以为被污染的天空不会看到了,看到也是做戏罢了,

哪里知道我亲眼看到了,拍不下来,可是拍在我的脑里了!真想我的他在我旁边看,

一起分享心里的震撼!虽然我们聊的话题很难过,可是抬头看到的风景,真的很舒服!

我还看完整的天蝎座哦!

今天,我可爱的爸替我办生日会了,嘻嘻,只是请家人吃饭而已啦~可是这次不一样哦!

我的他,今天见家长了!哈哈哈哈哈哈!开始他应该很紧张吧?我看到他手

握拳头叻

渐渐的,我可爱的家人应该化解了,他的紧张吧。。哈哈哈,好开心啊!他终于明白我的紧

张了!哈哈哈哈,不过他幸运,我可爱的爸,够幽默,不然气氛不敢想象~嘻嘻

我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~希望可以继续到明年,后年,后后年,永远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