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有些东西你不触动它,它很快就被淡忘。。

可,有些东西你一触动它,它就会像炸弹一样一点就爆。。。

而我,随着时间和忙碌,慢慢的就忘了我有一只跟了我近2年的忠心朋友—LEON。因为我没

时间照顾它,所以它被迫。。。

离开了我。记得它离开时我还mao yong的哭耶!!拜托,如今我不是因为人家有得养。我不爽

OK!!

而是我不想再看到一样的品种的狗!!我不要面对现实!!!

不要强迫我去看,不要让我更讨厌你!!

(想起另一件事)还记得你在我小时就承诺要供养我跳芭蕾。。那现在呢?? 因为生了孩子

有了老公要供房子了就把供养的事丢下?!算了。。 更气的事你既然问我几时跳完?!想我

跳完这级后就把我甩掉? 幸好我有能力了,我也明白你。。。。

最近都忙忙碌碌的。。好累哦~

我需要休息。可是我没有借口休息!! SPM 要考了。 15舞庆也将来临!!

就星期日,kotei也收我了。有时都不知道是好是坏阿。。我的时间:跳舞,补习,上学,跳舞。。。 从早到晚~

啊!!!老师你不能怪我在你班睡觉了。我真的很累啊! 有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分身阿。

人家欢呼放假。我沮丧放假!!人家有happy weekend, 我?wat a tired weekend!!

 "你" 明白我吗?? 能体谅我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