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 long time no see!!! 超久没写了。(老梗)

做回忆录好了。。Best time in my memory all happen in this lovely years^^

最近的先好了。Ermmm..... 云顶之旅。 :-)

应该有7,8年没去那里了。。跟谁去?当然是一群“猪朋狗友“咯

大概是怕冷啦。所以在那里发烧啦!!气死了。。还有很多地方没玩啦!! 没关系~ 我

的“他”说还有下次哦。哈哈哈!对了!我过了甜蜜的3天2夜哦。呵呵呵

教了他很多爱妻方式啦。呵呵呵(羞羞)教他怎样照顾我啦!如果他天天都在我身边就好。

我生病他也有照顾我哦!虽然不是很体贴啦。还叫我不要故意脚软!!拜托生病叻!头晕!!

真是的。。。那里的东西super贵!!下次要赚多多钱才去。嘻嘻。 玩很多刺激机器哦。



难忘的还是冲天炮啦。接着是摩天轮。永远记得“电灯泡” !!!看我笑得多开心!。。。。  事情还有很多啦。留下来慢慢回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