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剪了个我从长头发来最短的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剪出来有点吓到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很像佘诗曼咯!!她那版《花花世界,花大姐》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剪出来最怕也是怕他不接受啦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还没真正问过他耶!!

 均问我:为什么要剪酱的头发?

还是那句:我想尝试不同发型,想我的人生多点色彩

死人均要我剪像他的头发(光头)。。。。他就说:你剪像均酱。我们可以半年不见面了,直到你的头发长出来。(感觉他还一脸认真耶)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到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