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可爱的事。。

这个星期日我抽空到“他“家哦。。这次去他家好特别哦。哈哈哈。

跟他妹妹玩了

不懂是不是我们都一样,所以我们好像都很投契。可爱的妹妹今年7岁哦。

跟他长得很像。哈哈哈,兄妹嘛== 那天跟她不停的聊天都把他丢在一旁了。可怜~  不过他也

忙着写作文啦。不是坏坏不理他哦。他做事就认真地像头牛酱的啦。叫他或作弄他我就完了

。不怪他是金牛座的牛。

刚开始她害羞的。。后来我们上楼,她就跟着我们。。我开电脑玩,她跑来跑去的。一直介

绍她家里的事,也介绍关于他的事啦。哈哈哈。后来我在电脑开戏看。她就坐在我旁边跟我

大谈帅哥。也跟我说她上学当班长啦。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突然她问我她该叫我什么呢。

自然的我就回答叫姐姐啦。可是她吱吱唔唔的说他应该叫我那个的(大嫂)哈哈哈。。可是

她说要我和他结婚了才可以这样叫我。炸到!!

不过也对啦。。真聪明~

哈哈,她还有透露说他的电话里我的电话名放着 宝贝^^ 还有我的照片。。

有点爽到啦。。。。谢谢我的情报员哦!!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