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2

我正式宣布~!5月6日起我住外面啦!住学校附近啦。嘻嘻~ 另外的意识是我自由啦~

由于学校离家太~~~~~~~~~远啦(其实同样在槟岛啦,只是一个东,一个西的距离,车程要1个

小时,又要劳烦我的那个“他”,所以被迫离开温暖的家,远走他乡了。呜呜呜~)

出外旅行跟住外面是两回事啊,什么事都是自己包办,洗衣煮饭打扫,样样都必须自己来

疯啦~

才第二天就严重想家了!以为像出外旅行那样带着衣裤就行了。完全不是那回事啊!

衣钩,床,枕头抱枕,盥洗用品,洗衣粉,热水壶,杯,甚至衣橱都自备!

我要感慨!家真好!


以前自己一个人睡,现在三个人一间房!这还好啦。问题是其他两个我。。。。不是很熟咯

还真怕我的不良习惯会困扰人家耶!

我立志!!!!

从现在开始,我要努力适应,当作早早为我去kl 做准备吧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