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May 2012

哇~!super long 没有写blog了~

好老套的开场白哦。。。

40天没有写部落了。。发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多事哦

比如,40天里有15天我身处黄皮肤人的世界里哦----中国!

super爱这个地方哦,同时又恨这个地方。。矛盾

爱呢。。是因为风景好~漂亮哦,天气很凉快。我去时刚好春天。天气像吹16度air-con一样

最棒的享受是在路旁放着碳炉吃羊肉串哦~ 可惜的是我没到万里长城!!!不过紫荆城也super

YENG~!

等等等。。。

恨呢,因天气干燥,我的皮肤干到~~~~~~~啊。像老阿妈酱。头发因干燥容易出油,水咸咸的

头发已经脱了,因为酱更更更严重了!!!!疯啦~

40天里有5天是TARC orentation week。这5天时忙忙忙!!8点早上开始到下午5点完。7点才到家阿

终于4月30日,我正式上学了!开始上学时,我严重自卑阿!因为脱发,所以我把头发剪得

像男人一样!我人生最短的头发!上学前一天我还大哭呢!太难接受了!可是世界真是小

跟我同班的正有一个剪男人头的女生哦。。放松多了~我还担心我会跟不上的。哪里知道

certificate就好像form5酱。轻松~可是diploma就可怜了~哎

今天第一天上reading &writing,还以为老师会很凶,哪里知道她先给我们玩ice breaking。废~

更废的来了~我们写好名字了折来放进盒里,抽,抽到谁的名,就画那个的肖像

哇老~疯啦。我班最guai gu的画我。看到后我无言!画到我五官歪歪,脸肥肥!像鬼!

我发誓,我和他熟了。他就完了~!!!!!!

时间告诉我,我长大了,我就算多压力,我也要enjoy 我的college life!我要尝试中学没有

体验过的生活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