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y 2012

pek chiak!!!!

头发啊,头发~ 我每天都对你细心照顾,你知道吗?(i waiting for u~~ waiting for u~~)

可是你对我说(我不想~我不想~不想长大~~),(我等你,等到花儿也谢了~~~~)

你是在考验我吗?哈!!!!!我忍耐有限的咯!你快点出来啦~~~~

呜呜呜呜呜~我求你了

疯了

我想游泳啦,学校大大个游泳池,我却能看不能玩!

我终于试过所谓的before after了!帮我护理头发的人说要帮我拍下现在的,然后好了后在拍美美

的哦,酱才有成就感哦~ 无言。不要说你要我帮你打广告!咯~安慰自己一下,其实是另外一种

体验啦~

头发酱其实也蛮难配衣的咯!到底要穿得像女的,还是男的?!不男不女!!!!!!!!极困扰一下的咯!


就像那天庆祝母亲节酱咯~我身旁有头发的几美丽一下?我呢?





拜托有头发的闪远点!(开玩笑)

朋友看到我就会问?我做么想不开?剪酱短?拜托!我要吊牌了!我落发!!请期待我

长发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